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有一个懂你的人比什么都重要  

2017-03-17 17:47:39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溪水仙子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 

  爱,是需要了解、需要体谅、需要关爱、需要包容的,最主要的是他能读懂你的心。在这个世界上,爱你的人或许会很多,但是能真正走进你心里的人却很少。如果真的能找到一个能读懂自己的人,读懂你的喜怒哀乐,读懂你的温柔美丽,给你以身心抚慰,这是一件多大的幸事啊!能读懂你的人,他会欣赏你、珍惜你、爱护你、想着你!对你最好、对你真爱!相爱,不一定要相守,只要拥有一个懂你的人,让你体味到人性的纯美,真情的可贵,那就是一种更高尚、更至诚的永恒!

有些人,你费尽口舌,把心掏出来他也不明白,有些人,你只字未说,他却懂了。理解是玄妙的事,也是最稀缺的,有一个懂自己的人比什么都来得重要。如果他不是你的亲人就应该是爱人,不是爱人一定是朋友,不要让他擦肩而过。

 
溪水仙子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  
        懂,是一种简简单单的感动,懂得你的眼泪,给你最暖的安慰;深知你的憔悴,怪你为何不知疲惫。

懂,是一种难言的柔情,入心入肺,入骨入髓;

懂,即使不言不语,即使山高水远,彼此的心依然贴近,惺惺相惜没有远离。

 
溪水仙子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  

懂,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。相隔万水千山,也泯灭不了深切的牵挂;纵使海角天涯,也阻碍不了敞开的心扉。

懂,是一种触碰心灵的相对,也许一个眼神,一个哀叹便能了解你内心的喜悲;无需热烈拥抱的交汇,便能明白你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真正的懂得,不是相邀,也不是牵引,更不是逼迫,而是实实在在自然而然的明白,这样的明白,无关风月,无关功利,甚至无关风雨也无关晴天。
 
溪水仙子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  

真正的懂得,不必言语,不必刻意,有时,只需浅浅一个微笑。

真正的懂得,不必解释,不必逃避,有时,只需轻轻的一声呼唤。

        真正的懂得是一种心情,一种欣赏,更是一种心灵的默契。
 

懂你,何需千言万语,因为彼此懂得,所以心怀感激;

因为彼此眷恋,所以格外珍惜。

       真情的相伴在彼此心里,是生命的一种交集,是灵魂的一种相依。
 
溪水仙子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  

世界之大,并非每个人都能相遇;

茫茫人海,并非每颗心都能相通。

有个人经过你的生命,也许可以和亲情相媲美;

       这份情在你眼里最为珍贵,能够和你的生命相依相随。
 
溪水仙子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