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放弃抱怨就能得到快乐  

2017-04-02 10:56:31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
放弃抱怨就能得到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 
放弃抱怨就能得到快乐
 
放弃抱怨就能得到快乐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 

 在生活中,我们的身边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抱怨:抱怨孩子不懂事,抱怨家人不体谅自己,抱怨付出多、薪水低,抱怨不公平,抱怨不合理,抱怨人生不如意……有的抱怨是我们说给别人听的,有的抱怨是别人说给我们听的。但是,几乎没有人抱怨过自己: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抱怨呢?抱怨就像思维的一种慢性毒药。在我们的大脑中毒的同时,我们的人生态度、行动被“抱怨”这种强烈的毒性感染。在抱怨的生活中,我们的意志不断受到消磨,就像可以“溃堤”的蚂蚁一样,精神之堤瞬间被生活的洪水化为乌有。我们就像陷入了抱怨的泥潭,无法自拔……

  在庸常生活的抱怨中,找不到灵魂的出路,囿于抱怨的牢房。不知道如何走出抱怨的世界,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世界。人生如打牌,既然选择权不在我们手里,那么永远不要抱怨它们不够好,因为怨天尤人只会让你徒增烦恼,不解决任何实质问题。我们能够做的、应该做的,是学会适应并改变它。只要不抱怨,任何角色都可以让你更精彩;只要肯努力,再烂的牌也有可能会赢!放弃抱怨,用心打好你手中的“牌”!抱怨的危害很大,它还会破坏人际关系。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消极、负面的人,更没有人愿意忍受你的牢骚和坏脾气。不满的情绪,必然会破坏内心的平静,进而影响工作和整个团队,接下来势必会带来更多的被抱怨和相互抱怨,甚至成为致祸的根源。

  俗话说:“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”,古往今来,因为不能管住自己的嘴巴,导致身败名裂甚至为此丢掉性命的人数不胜数。当今社会我们虽然不可能因为抱怨几声就掉了脑袋,但是因为抱怨丢掉工作、丢掉人脉甚至招致无妄之灾的例子却比比皆是。与其如此,我们又何必非得抱怨呢?毕竟,抱怨不是我们的目的,只是一种最最拙劣的手段。作家费尔南多.佩索阿说:“真正的景观是我们自己创造的,因为我们是它们的上帝。我对世界七大洲的任何地方既没有兴趣,也没有真正去看过。我游历我自己的第八大洲。”就像费尔南多.佩索阿说的那样,在生活中,我们才是自己的上帝,我们在创造自己的完美世界。

   远离抱怨的世界,我们才能在自己生活的原点改变自我,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,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,收获成功的喜悦和幸福的生活。远离抱怨的世界,正视自己,为自己准确地定位。你会发现,在生活中演绎好自己的角色才是最美好的事情。远离抱怨,改变自我,发现全新的自己。你会看到,每天都充满笑容的自己,从而明白抱怨之外的世界更美好。远离抱怨的世界,接受现实。你会看到曾经忽视的风景,家人、朋友、社会,原来一切都是美好的,只因自己被抱怨的迷雾遮住了双眼。远离抱怨的世界,学会感恩。你会感受到爱的涌动,温暖的气息遍布周围的世界,从而收获一道世间最美的风景。

  远离抱怨的世界,善于放下。你会感到没有了烦恼,一时间,看透了得失,战胜了自己,才懂得原来放下也是一种快乐。远离抱怨的世界,学会吃亏。你会体会到原来自己不是孤独的,才理解吃亏是福,吃亏是一种“快乐”的投资。远离抱怨的世界,偶尔糊涂。你会感到“难得糊涂”的真谛,方懂得做人有时少一些计较,会多一份美丽。远离抱怨的世界,学会包容。你会感到周围充满友善的目光,才会明白包容是金的道理。远离抱怨的世界,我们才能给自己一个美丽的世界。这是一本改变自我、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的心理训练书。阅读本书,可以理解个人暂时所处的不利处境,可以宽容他人有意无意的过失,可以明确人生最终的价值和意义。

  这不仅是一本启人心智的励志书,更是一本提升自我、完善自我的心灵读本。在没有抱怨的世界,我们才会发现,沟通原来很简单;在没有抱怨的世界,我们才会发现,行动可以很积极;在没有抱怨的世界,我们才会发现,生活可以更美好;在没有抱怨的世界,我们才会发现,世界原来很美丽。在没有抱怨的世界,我们才会发现,成功其实离我们很近。哲人说:“抱怨是无能的表现”,抱怨非但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相反还会为我们带来一连串的负面影响。到头来,抱怨者反倒成了抱怨最大的受害者。所以,及早放弃抱怨吧,否则痛苦的阴影将永远困扰着你。放弃抱怨就能得到快乐!

 

潘路欢迎朋友光临

http://pxj667203.blog.163.com/

 

 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