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  

2017-04-28 17:29:51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张亿知足常乐!《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》
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!!

      属于自己的风景,从来不曾错过,不是自己的风景,永远只是路过。
      天地太大,人太渺小,不是每一道亮丽的风景都能拥有。
      一辈子,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连忘返,不离不弃的风景就已足够。
      每一颗心,都有一份无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风景永远关联着,
      人生的风景,是物也是人。
      生在尘世,每个人,都不可避免的要经历一场寒风和苦雨。
      我们每走一段路,都会遇到一道坎,或高,或低。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!!

 每经一件事,都会成长一次,或多,或少。

      每动一次情,都会受伤一回,或深,或浅。
      每听一首歌,都会动容一心,或忧,或喜。
      礁石阻拦不住江水东流,悲伤遮掩不住时光飞逝。
      我们的一生,究竟有多少沟坎要独自跨越,又有多少遗憾留给岁月。
      一路奔波追求,忙忙碌碌,相聚分离,过客匆匆;
     偶遇邂逅,进进出出,苦辣酸甜,喜喜忧忧。
      绚烂的花朵,成熟的身心,来自多年的磨砺,
      人放松,心放平,让生活轻松,让生命丰厚。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!!

人活着就是一种修行,看开处处充满生机,看透天天都是春季。

      人生没有假设,没有如果,过去的是永远,当下才是全部。
      用一颗平常心,平凡的活着,梦自己所梦,想自己所想,爱自己所爱。
      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,
      背不动的就放下,伤不起的就看淡,想不通的就丢开,恨不过的就抚平。
      人生本来就不易,生命本来就不长,何必用无谓的烦恼,作践自己,伤害岁月。
      从容达观一些,轻松自在一些,豁达随意一些。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!!

    岁月中,人们奔波进取,

      于坎坷间洒满汗水,脸上身上全是疲惫。
      尘世间,人们期盼美好,憧憬美好,鲜有如愿以偿。
      累了悄悄藏在心底,痛了默默流泪,多少难言的苦楚,于泪中轻轻释放。
      生活,就是这样,
      想好的,不知不觉慢慢就变了,说好的,走着做着渐渐就改变了。
      尘埃落定,时过境迁,你才理解错失,感到痛惜。
      烟消云散,物是人非,你才明白过失,感到惋惜。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!!

    人生在世,谁都不易,生活在外,谁都有泪。

      即使身受挫折,蒙受不白,也不要轻易放弃。
      就算人受伤害,心受打击,也不要刻意报复。
      因为,放弃意味着屈服,报复说明还在嫉恨。
      生活不是用来对立的,人生不是用来争斗的,
      将心比心,都能想通,以情换情,
      谁也明白,要懂得理解才能心安,包容才会心宽。
      人生在世,难免不顺,难免委屈,难免被人误解,被人说三道四。 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!!
   生活是苦乐的堆积,苦中有乐,

      平淡的日子里,我们都有自己的心事,平凡的人生中,我们都有自己的轨迹。
      不论欢乐还是悲伤,我们都在规划着自己的前程,探索着自己的未来。
      有时,生活就是一种妥协,一种忍让,一种迁就。
     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,都适宜针锋相对,
      铿锵有力,多彩的生活,既有阳光明媚,也有倾盆大雨。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!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!!

      生命是自己的,生活也是自己的,
      不要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和别人的对比上。
      妥协不一定全是软弱,忍让不一定就是无能,
      和为贵,有时,迁就忍让也是一种智慧。
      懂得欣赏自己的生活,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潇洒。
      如果能用和自己赛跑,不要和别人比较的态度来面对生活,
      我们就会轻松许多,也更容易找到幸福的入口。

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!文章素材/网络!张亿知足常乐!收集编辑配图整理!欢迎朋友加我为博友!

谢谢欣赏!孩子,这些能你会快乐的、、、 - 张亿知足常乐! - 张亿 知足常乐!您也可能喜欢:经典格言----为高三学子们加油!“坎坷路”上----你一定要坚强!信仰--精神的支柱、力量的源泉(“极限人生”)!就算输了起点,至少还有拐点、、、积极地看待人生,坦然地面对厄运!我们为什么要读书?奇迹!---是执着者创造的、、人生长跑-----暂时落后、领先都算不了什么!人生可没了很多东西,却不能没了希望!站起来的最大力量----就是坚持!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!抓住机遇,就能够改变你的命运!孩子,昂起头来真美!相信,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!吃苦能力,决定孩子的生存空间!在孩子的成长中,父母是舵手,孩子是水手!不要等到下雨了,才想起忘了带伞(原创)孩子,利人才能利已!绝望中找到了希望(一位高三学生的传奇故事)!尖子生有同样智商,为何成绩不一样呢?让人感悟极深的经典小故事-----(感悟人生)!记住了这十句,你将会快乐一辈子、、、这十封信-----千万要写给你自己!孩子!这些话你不能讲!想要别人怎样对待你,你就要怎样对待别人!孩子“学会做人”的关键期--初中阶段!人要知足,生活才处处是阳光!努力的另一个名字-----奇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