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  

2017-05-20 12:47:40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 

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


图文:网络 编辑:海之韵

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      

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 

  都说生命是一场旅行,一路上,我们会听见花开的声音,会看见花绽的容颜,也会看见花落花谢的惨景,如果我们能时时拥有温暖快乐的心情,拥有从容淡定的心境,一路经历着、感悟着、懂得着、感恩着,如此,我们的生命就会开出美丽的花朵,永绽不败。 

        无论在山水之间,还是在广袤荒野,我们都需要让我们的心如山涧溪水,清澈透明。人间种种烦恼大多皆是庸人自扰,若我们能盈一份博爱与豁达于心灵深处,不好高骛远,不妄自菲薄,是云就在天空中逍遥飘游,是水就在江湖里安逸自在,是风就去吹开百媚千红,是雨就去默默润物无声,这样,相信我们的人生就能风清日朗、四季如画、美不胜收。

    

 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  谁说当局者一定会迷?只要我们燃一盏心灯就不会迷失,只要我们做到不以物喜、不以己悲,不纠缠于过去,不束缚于现实,不纠结于得失,在喧嚣中能觅得一份宁静、在风雨中能觅得一份坦然、在静谧中能觅得一份幽逸,不管山重水复、不管柳暗花明,我们都能笑谈风云、坐看云起,这又何尝不是精彩的人生? 

        风雨人生,祸福相依,笑泪交织,有淡定,人生就不寂寞;有知足,人生就不空白;有超脱,人生就更丰富;有付出人生就更精彩。若我们拥有了超然物外的至高境界,纵然繁华都落尽,纵然一切成烟云,我们的心中一定仍有花开的声音和美丽的原风景。


 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  红尘纷扰,需要心静。心静,那应该是繁复后的至简,波澜起伏中的淡定,面对人情的冷暖,面对红尘的诱惑,心静之人通常会比一般人更能够懂得感悟、懂得取舍。人生自古难两全,有一得,必有一失。只有心静了,我们才会有幸福快乐的种子在心田里生根、发芽,花香四溢。 

        我们不要去羡慕高山的雄姿,不要去嫉妒流水的柔美,不要去鄙视尘埃的渺小,我们要解开尘世的枷锁,抛开俗事的困扰,在红尘的百转千回中,盈一眸恬淡,轻握一份懂得,携一份淡墨诗情,走进大自然,尽情呼吸一路花香,深深拥抱一路风景。烟雨红尘,总有一抹笑颜为我们绽放,总有一缕清风给我们纳凉,总有一缕阳光让我们温暖,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宁静的心,安之若素,我们就能踏歌而行,时时闻得岁月的暗香,时时找寻到快乐、幸福的方向。


 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  世事变幻,需要淡然的心境。人世沧桑,需要我们心净。有智者说过,人有天使的一面,也有魔鬼的一面,多欲则寡欢,只要心渐渐纯净了,人的欲望就会减少,幸福指数便会增高。人生本没有太多的华丽,有的只是寻常。天外有天,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我们必须让心淡定、让心宁静、让心纯净。境由心造,心安,便是归处。 

        是非成败,转身即空,当我们觅得禅云、阅得禅语、悟得禅意,拥有一颗纯净的心,我们就能听到来自天界的梵音,无论走在何处,我们都能轻颦浅笑,安静从容,绽放最美的自己。“高山不语,自是巍峨;月亮无言,自是高洁。”让我们一起撑一支岁月的长篙,将身心流放到万水千山中,拥一份缱绻的柔情,以一颗纯净的心,去阅读红尘路上的风景,去守候自己生命的花期。 

   

 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修一颗静心,做最好的自己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海之韵博园欢迎您

 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