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!  

2017-05-26 18:12:22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
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!

 

       人食五谷杂粮,没有不生病的。然而患病的经历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:健康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与快乐。人活一世。草木一生,拥有健康,才是拥有了财富。老人们常讲:平安是福,健康是本,此言不无道理。大千世界人们匆匆而来,却又匆匆而去,为生计劳顿,为事业奔波,这其中又有哪一点可以远离健康?健康是成功之本,生存之源。
       健康是美丽的。健康好似一抹阳光,它能驱逐“寒冷”,温暖心扉;健康是一剂良药,它能消除“痛苦”,感受快乐;健康是一种态度,它能催人奋进,使人快意。健康是“心力”与“体力”的完美结合。感悟健康,即是感悟生命的美丽和快乐的生活。健康是平和的心态。是下班后面对一杯热茶的恬淡;是洞明世事、人情练达的娴熟;是面对浮躁的沉思;是刀光剑影后的沉寂;是手捧书卷与大师的对话。健康是可以修炼的。

       健康是对自我的悦纳。面对浮躁的世态内心不能平静,一时失意就捶胸顿足,犯了错误就懊恼不已,别人发财自己急红了眼,他人取得成就自己心生嫉恨,等等,都不是健康的表现。要看到我是独特的,我所拥有的一切,成就与失误,优点与不足,都无须回避与掩饰。尊重自己,爱自己,是生存的前提。健康是对自己充分地肯定与认可。
       健康是对他人的尊重与友好相处。离开了社会,很难想象人会怎样活着。不与他人交往的人,或者难以与人交往的人,生活将会失去很多,也将失色很多。尊重他人,与他人友好相处是礼貌的需要,也是人的一种能力,更是健康的具体内容。 健康是对已经过去的事情的良好回味、是对未来的蓝图的美好憧憬。健康是应当是生命的最佳状态,是人的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活法.
       健康是每个人都想得到的宝贝。可是呢,健康说轻松就轻松,说困难就困难。健康每天都悄悄的从我们的手指中见溜走了。例如每天吃酒、吃肉。当时说是没事,可是呢日后呢,每个人都会后悔的。每每后悔的时候,健康已经都离你而去了。健康像一滴水,一滴放在肥皂上的水。少不住意就会滑向那一望无忌的深渊。
        健康,怎么样才能保护得住呢。人们一定都知道,不喝酒〈有点难,少吃点〉少吃肉,多吃绿色食品,还要起早段炼身体……人们可能会觉得絮叨。但是呢,人们有几人能做到呢,又有几人能坚持的住呢?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定要保持健康,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!!!

潘路欢迎朋友光临

http://pxj667203.blog.163.com/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