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  

2017-05-04 11:57:50|  分类: 6,感情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
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 
凉风拂面,花香满屋,听风。轻摇斑驳的树影,看月,扶掠琉璃的水色。努力地平静自己的情绪,任微风轻拂,晓月浮影。清凉如水月光,轻落我的怀中,捻一朵玫瑰,无语;写几行清诗,无韵。我以绝美姿势,遥望你的水湄。当那些锦绣的文字在素笺上轻舞飞扬,心语流淌,思绪翩跹。就这样,坐在时光深处,摹一锦落地生香的过往,绘一帘清风明月的爱恋。
  我们在文字里相遇,只因,它可以让我们在滚滚红尘中寻找到相似的灵魂。有一种相伴,是默契,无需言语,只是心与心的品读;有一种相惜,是一种懂得,无需交集,只是一个眼神,便可会意。相伴的日子,空气中便也似沾了淡淡的花香,暖了流年梦,醉了花间词。因为懂得,所以更愿许自己一份从容的姿态,花开不喜,花落不悲,与这一程程风景中淡暖相随,风雨同行。我携一缕
相思,笺字绵长,自此,最远的你成了我最近的守望。那些伤痛的,或是美好的记忆,风吹过,雨淋过,装帧成旧时光中的一本清词,丰腴成岁月深处的一树花香,轻轻翻起,有淡淡的涟漪漾起,便是岁月赠予的无比珍贵的温情。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风在流动,我在风中掬一捧玫瑰花瓣放在手心,让姹紫嫣红的娇艳,染红你我的天空,熏香岁月清宁,慢饮娴雅时光,一份等待惆怅了月光,一抹相思温馨了岁月。时光也是有记忆的,它会刻录下人世间所经历过的风风雨雨。遇见,永远是唇边最温暖的话题,就一如这四月的灿烂春光。情怀清澈纯净,宛如琉璃心语,情写满念的笺,缘在眸里相遇。那种依恋,那种牵挂,滋生出一朵微笑的的玫瑰,摇曳花香带着我的思绪纷飞在有你的风景里,游走于你的周围,让思念成为我最美的风景。
  花香阵阵,清香扑鼻,一朵又一朵的美丽,一枝又一枝的别致,美艳在路的尽头开着。采摘一束馨香,静美一帘幽梦,思欲飞来,澎湃心湖。聆听花开轻柔音响,想起你的澄澈笑容,那些盛放灵魂之间的香氛,便是你我心灵相通的写意。凝结成一条温暖的路,真爱,走过风雨不离弃,真心,患难与共暖相依。有你,再寻常的风景,也是光华绚丽,再素淡的花开,也是芳菲诗意。这路上,有你,有我,还有彼此之间抹灭不了的记忆,即使时光老去,我却依然在这里,细数那些点滴,期盼打开一幕片段,你就会出现在我眼前,然后我对你说,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。 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
时光的诗笺上,缘,终是一笺抒不尽的情,写不完的爱,前生的念,今世的情,和难忘的一卷蓦然回首。心中的灯火用爱点燃心中的爱用血液供养,爱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,爱是平凡日子里最美的烟火,爱是一曲深情与眷恋的吟唱。穿越夜色抵达微醺的梦,花香缕缕,夜色静谧,一支古老的谣曲使心灵颤动,那温馨带走忧伤,我躲在你多情的目光里,漫延你的惆怅。千年相思的忧郁,都一点一点的汇集到你的文字里。一场遇见暖了一程山水潋滟,一曲缠绵温柔了往昔情谊万千。与你遇见,许我深情如玉,与我重逢,许你情深似海,穿越时光的蒹葭,许我们的爱,在一波碧水里,将红尘的眷恋,抵达此岸彼岸,我们早已约定的渡口。  
  浅浅喜,静静爱,针织岁月诗意,绣下温婉如花。几许冬寒,几许春暖,爱在花开时丰盈,情在月光间绵长。不知不觉,幻想着与你在春风十里间,从此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穿着一条白色纱裙,穿过绿色的木林,向玫瑰花丛走去。春风轻轻吹,吹得玫瑰片片飘散。春风蔚然,吹散我灵动的发,那长长的发,染上花儿的馨香,发香更浓。便能感到一种天真的、纯净的喜悦从心中升起,如同清泉淙淙地流淌。一大片殷红的玫瑰,与凉凉的春风来一场春天般温柔的华尔兹。  
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风从远方吹来,带来爱的呢喃,抒写一部爱的童话,摇曳满园幸福花儿。就这样,与你隔屏相望。一些素念,早已飞越万水千山,在心底葱茏蔓延。心与心的相系,情与情的相牵,犹如花间的一抹暗香,悠悠飘来,隔着遥远的距离,依然能盈握住那份浓浓的情意。风中我轻轻呼唤着你的名字,与你相逢的点点滴滴已融入了我的生命里,我那思念的帆船载着我思念的心,划向远方的你。而后静默伫立风中立,只等你,托风儿捎来流水的暗语和满眸深意的痴恋。 
  我在你心上,你在我心上,远方的远方,已然不再是远方。茫茫人海能有一人相知是时光的馈赠,在流年里盛开一朵明媚,润泽你我的心房。与你遇见,许我深情如玉,与我重逢,许你情深似海,穿越时光的蒹葭,许我们的爱,在一波碧水里,将红尘的眷恋,抵达此岸彼岸,我们早已约定的渡口。想来玫瑰花开,它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一种色调,或许玫瑰的盛放只是它次第花生的途次,但它绚烂的情愫、归于质朴的盛情,续一盏缠绵柔情,饮一杯地久天长,心如月色纯净,情若星辉温良,轻嗅琉璃诗篇,再续旖旎初见。 
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一生的光阴不过一瞬,生命总有轮回。一处唯美的风景,足以回忆一生。时光静默,流光浮现。世界离我们并不远,也许只是一首歌的距离,也许就是一眼的眺望间,心流连,情永在。饮一瓢痴念,时光深处,心与夜轻言,将一些浅忆深念,做成凝香的书签,静守流年,总有一些懂得,百转千回;总有一些情深,万水千山。一种岁月,一种真情,饱含虔诚。或许,最好的感情,不是表白,而是灵魂的轻柔爱抚。一种信念,盛开在日日夜夜,无需誓言,合适的心,给合适的人。我们执手相看,不许永远,不许未来,只求现世的你我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  
  缱绻于掌心的那一粒温暖,便是一场最深沉的爱情,只不过,它以朴素的方式诠释。一语相伴的美好,心手相牵的执念,与山川岁月相守,与细水流长共存,从天涯走到海角,从初识走到终老。一曲一生无悔的恋歌,抒一笔执子之手的诗笺,描一幅与此偕老的美图,让幸福的每个瞬间都定格在这温馨柔美的画面里,相惜相守,永到白头。念想初始,念想着初见,那定会,不负韶光,不负彼此。红尘的你我,因了灵犀的一线,隔着天涯迢递,相拥相暖。一程寂寞一程欢爱,都是光阴的馈赠,一些悲喜一些忧欢,亦是宿命的安排。 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我想,真正的爱情不是隔着千山万水地说爱你,也不是花前月下的你侬我侬,而是无论时光多远,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,走过白首不离的暮年;无论山高水长,我会永远把你放在心里,不问心与心历尽多少沧桑。想象,将来,在你爱的城池里栖息,从此,只演绎属于我们的专辑。与你,共渡沧海、穿越悲喜。在最美的年华里,与你相依,看一场花开,看一处风景,许一段柔软的光阴,即便有一天,你我白发如霜,暮然回首,那些心心念念,那些唇红齿白的时光,依然是美的生动。


红尘很美,只因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
文 梦回_丁香 编辑  蕙质兰心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