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  

2017-07-07 19:31:42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无忧女《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》
 
 

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
 
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/未知 摘编/无忧女
  

   北方的心雨,因冬雪而多了诗情;北方的早春,又因秋藏和内敛而炫出美丽;不只是那洁白的飞絮,撩拨着眸子里几多笑意!也不是冬天的雪落无声,浸润着我们萧瑟的心海。

 

    雨丝的这份灵动,是一季新生儿渴望母乳的眼神,这份期待,是游子离乡时摇摆的风筝,是线团这头的望眼欲穿,是线团那头的归心似箭,总之,是多了几许沉重,抖落了昨日的烦闷……

 

    雨丝,在触手心灵的地方倔强、在纠缠的时刻凌乱;且又是另一种变着花样的语言,倾诉着痛心时候那一抹无辜的模样。

 

 

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
 

    雨丝,在雨打伞湿下怅惘、在听雨的小路上忧伤。雨丝,在朦胧中使一个人气质,在抽象里使一个人更具韵致。

 

    雨丝的美丽,雨丝的富有,雨丝的畅想、还有和她诗一样的心醉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她常常在最没心情的时刻出现、在你惆怅的心迹婉转。是恰好惬意的时光,是茫茫人海偶遇的欣喜。

 

    悲观者说,雨丝在季节里生命得不到永恒,不在季节里诀别就在季节里不经意间凋零,如同昙花一现。然而,生命的坚守是有着永恒的梦想与追求的,它在播洒尘世的同时,心间早已看淡了短暂又纷扰的绝影,只要为陌上的风景洗去尘封已久的铅华,无论多么伤痛,这一季也会催生出壮美的希望。

 


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
 
 
    穿越诗意的雨巷,摘一缕春情给予心间,掀开灵动的雨帘,守一颗嫩芽秀美爱恋;不知道是雨巷的心音还是雨帘的动听,伴着稀疏的雨丝,拨弄着缕缕琴弦倾听一首清心的古曲,如果可以,再续上一段相思情,一颗开花的红豆,等待你爱恋已久的人,一起来欣赏,等待你来盈盈采摘……
 
    枕一抹雨丝,流连忘返。于春蕾岸边,洗涤那花、那年那月、那光那景,即兴连带你的剪影揉搓进甜甜的青词,让那一纸古韵、古风“一泓玉泪落耳边,一缕缠绵香诗行”,丝丝心语都贯穿于有你蹁跹的笔端,游离在你的唇齿之间。
 
    枕一叶雨帘,满枝飘逸。惬意中打湿落寂,释然中香染花心,那弯眉那烂漫、那沧桑那浓意,润了多少芳心,湿了多少春情。佛说:缘是一块冰,要读五百年。我说:缘就是那抹雨丝,是经年佛许我的一段情缘,和她相遇,是季节里不老的风景、是婉约悠长的心音,喜欢她的气息,囊括她的所有……

  

 

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 雨丝中写意,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有一个懂你的心,是念是暖、入诗还是入画,不去想为何,只要懂得,雨丝就能盈一眸甜蜜,握一笔静恋,因为懂得,生命才会于自然中灿烂的笑,静静地等……

 

    雨丝中细读,最美的莫过于相逢,是陌上花开浅浅归,是回眸一望深深藏。因为品读,随风轻轻飘落得是一叶思念,深邃入骨的则是一份静美,一份璀璨的心言,澄净而又广阔、洒脱又不失云卷云舒,至此,爱便会相逢,情定会在雨丝里得到升华

 

    雨丝是渺小的,若苍穹中一粒细沙,雨丝又是博大的,与洪荒宇宙同在,无论她渺小或者博大,雨丝的生命之花都永恒不变。它的存在给人生一季滋润,为这一季自然的回转涤荡心灵的沉滓,因为有了这深邃而无边的爱,四季会花香晕染,四溢淡薄。诚如凋零是四季轮回的通行证,花开是陌上繁荣的墓志铭。因此,自然也启示我们,给万物一份关爱吧,这对那些无助的心灵都会如一缕雨丝去抚慰春光。

 

 

下雨,捻一抹诗心韵味 - 无忧女 - 无忧女的博客

 

    当我真正读懂了雨丝的感伤,甚至他的夙愿时,我会于缕缕雨丝中行走安然,龋龋思量。在它潜移默化的力量中,油然唤起强大的不卑不亢之魂。品味雨丝如品味一位才情女子,怀揣着女子神态,雨丝的三分温情可疯涨七分,反之,失去了雨丝的温情,女子的丰韵从七分可玉碎到三分……

 

    幽香的雨丝,情丝绕指,迤逦一程又一程,盈香梦的故乡,我在光阴这头,你于光阴那边,会心一笑,一瞬你洒脱如阵阵清风,为我润笔留香……

 

    又是一个蕴藏拾忆的雨天,我渴望爱的季节降临有你故事,涌起爱情的涟漪,留在飘落雨丝的时光里。你若开心,我便幸福,你若飘逸我即在一纸空白格里,微词一世,幽香片片断章,寻芳遗落的你……

 

 

 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