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云博园欢迎您……

特色军事崛起的自卫性、防御性、和平性、有限性……只有军事崛起,中国才有未来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畜生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主老头《萧雪 》=《中国参战荣菌》=<永远八一 >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“军人、警察、英雄”,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,发动<网易“疯狗门”事件>!它披着文明的外衣,招摇撞骗,蛊惑人心,四处做恶,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!它出言那么淫碎,造谣那么随便,骂人和喝水一样,喷出来的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?它为什么要玷污军人伟大的光辉形象呢?,我们手中的打狗棍专打疯狗、恶狗、侵略狗狂病犬假军事圈子《中国荣菌网 ><穗荣菌网 >圈圈主假军人《萧雪 》!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  

2017-08-15 13:32:55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 
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
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 滚滚红尘路漫漫。潇洒少年郎,几度痴狂。茫茫尘世谁可依?梦醒别凄凄,天涯路远,君在何处?回眸处,纵不相逢,我愿为你唱一世情歌。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——题 记

    独倚寒窗心茫然,冰封残梦秋风寒。红尘之路多感慨,泪洒衣衫鱼吐白。

    一缕幽幽的惆怅,重重纠结在微冷的胸膛,平添了更多的伤感,心酸。

    人生路坎坷,短暂而漫长。何处是归途?窗外风冰冷,月迷蒙,念清晰,你是否人依旧?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千年等待不是梦,万载相逢独留一片真。望断秋水,望穿青春,可否换来昔日的温存。

    高傲的君子兰暗暗的吐露淡雅的馨香,笔直的叶曼是你坚挺的脊梁,随风摇曳的花影是你放荡的情怀,遥不可及的思念是我迷离的泪眼。含苞怒放的木棉总有凋谢的一天,唯有思念的情歌为你唱了一遍又一遍。

    远眺那滔滔江水,恍如梦境,碧波荡漾独映你的儒雅,陌影花香只存你的狂妄不羁。如今你在何方?

    你说过,真君子应自强不息,好男儿应有张有弛。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我相信,我懂得,我珍惜,我也深深的盼望那属于我们的梦。虽然只是幻影,依旧珍藏在心底,悠远绵长……

    吟诵着岁月的组诗,我们匆匆的走过了人生的花季,一年一年,一季一季,但终不会停住奔走的脚步。

    如今你已经不是那猛撞的少年,我已不是那青涩的少女,青春无情的流走在岁月的激流中,把你我无情的冲散。而今的心也许会一片一片的被时间的久远而揉搓,那些时光的碎片终究不能拼凑。岁月在消瘦,容颜又怎么可以保留?从春到秋,歌声依旧。

    如今是否你已经遗忘,为何如逝大海,彼岸天涯,天各一方,在流逝的年轮里,我依旧为你独守那份不解的情怀,为你唱一首不老的情歌。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孤单的时候想想我,想我的时候看看我,虽然我的快乐也不算多,伤心的眼泪慢慢流,流泪的时候想想我,这里有我静静的等候……

   泪如何不流,心如何不颤抖,肆意的流淌吧,无法拥有的永久。岁月在悄无声息的游走,在陌生的路口,你是否为我停留,等候……

   也许你已经把我珍藏在你的心底,偶尔会在不经意时想起,曾经的那段回忆,我有更多的念想,使思念的闸门无法关闭。不然,为何你的影子总也挥之不去,你的微笑总会萦绕我的脑海间,幻想着那期待相遇的梦。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常听人说,前世的缘是要回眸万次才可今生相遇。情深缘浅的人在尘世间比比皆是,今生无缘何须感叹,何必求佛的慈悲垂怜。

    我,不是你遗忘在红尘的那颗红豆,也不是幽幽的情人草,只是在你午夜梦回时会偶尔想起的一个平凡而简单的人。

    人生无需奢望,苦涩的情歌我愿意为你轻唱。只是莫名的忧伤,还有腮边的清泪两行,在默默的流淌……

    常说天涯海角,原来天涯如此遥不可及。在我思念时只有仰望天际,寄托于苍天,捎去我的缠绵的思念。海角如何的渺小,可我终究达到不了,因为你已不再停下匆忙的脚步。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在昨天的记忆里,你是否还能感受到我的想念;在今天的阳光下,我依然在为你静静等候。

    爱情是不老的神话,相思是不朽的传奇。既然钟情于玫瑰的芬芳,就要精心呵护与拥吻;既然选择了远方,那就勇敢的前行,纵使山高路远……

    你依旧是你。我依旧如故。唱着那永远不变的曲调。哼着那熟悉的旋律。纵使君在天涯。纵使前路遥远,为你唱情歌,一生一世,不怕思念的苦涩。

    记着,当你回眸凝望时,这里还有我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文字/网络    音画:水墨凝烟     创意/编制:荷梅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【水墨凝烟/音画】《远方的爱恋》——(演 唱:亦 心/烟 圈) -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



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@天涯路远,愿为你唱一世情歌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